纪九言

浅爱如苍狗

【性转堂良】预谋邂逅

#文前预警!双性转!双性转!双性转!注意避雷!!#

#ooc有!bug有!勿上升!#

#试水私设,女孩子真好磕(x)#

#没准会写成系列#

 


孟鹤堂是那种穿旗袍特别好看的女孩子,前凸后翘的身材被华贵雍容的花纹衬得风情万种。烫成大卷的长发被她习惯性地拨过来放在胸前,低头写字打算盘的时候垂下来铺在纸面和算盘上。手指纤细又漂亮,弹琴时好看,拨头发时好看,就连数钱时都世俗而好看得不得了。


饭店里来吃饭的人每天都很多,有时候伙计不够用了她就亲自给客人点单,一双大眼睛盯着你一笑,总会不自觉地被诱惑着多点几份。


没人怀疑过她的能力,年纪轻轻就被于老板招过来当大堂经理, 她也不推脱,笑着接手整个饭店大大小小的事情,然后利落地把饭店里里外外打点得周到而不出一点岔子。


活了二十多年都没怎么认真地谈过恋爱,来吃饭的客人中不乏有向她示好的,早年间还上学的时候也被人递过纸条。看着感情经历不少,其实实战经验为零。一次在饭店前台写帐的时候注意到了和朋友们一起来吃饭的周九良。

 



周九良是那种不太爱讲话其实内在性格很可爱的女孩子,不爱说话时因为其实有很严重的社恐,脑子里想得永远比说出来的多,一被人盯着就容易脸红。社交兴趣为零,最大的心愿就是天天能抱着三弦弹且没人来搭话。其实内在性格早就被朋友们摸透了,时不时想着逗她脸红。


在校大学生,民乐社的主力。被社长张云雷点名罩着,其实并不太习惯她高调张扬的行事风格,喜欢在社长开会的时候小声地吐槽,被抓住了就卖个萌混过去,早就摸清了社长不会对她生气。


生气的时候会用小奶音跟别人对骂,骂不了几句就会委屈地掉眼泪,其实本人并不想哭,体质问题。


被人告白会手足无措地不知道怎么拒绝,鸵鸟式地选择晾着人家,最后不了了之。内心超级喜欢古典风格,梦想是住在民国风格的宅子里,最好再认识个喜欢穿旗袍的漂亮姐姐。


和朋友去一家饭店时对着店内中式的装修风格发出从心里的赞叹,晕晕乎乎地四处张望的时候看到了在柜台写帐的孟鹤堂,栗色的长卷发温柔地洒在桌子上,美人抬头看了自己一眼,会说话的大眼睛轻轻眨了一下,嘴角扬起一个媚得不行的笑。

 


好好看。


被漂亮姐姐迷得不行的时候听见朋友问她点什么,下意识地说了句:“我想点她。”


碰巧孟鹤堂朝这边走来,听到这句话笑得更是倾国倾城,“嗯?想点我?那,小姑娘,你把我带回家吧,好不好呀?”

 
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顶着锅盖逃走,别骂我。

我太喜欢女孩子了,温温柔柔的女孩子,身材姣好的女孩子,还有一逗就会红了鼻子的女孩子,女孩子是世界的宝藏!

也许会有后文,溜了溜了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1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